小朝今天穿粉衬衣了吗

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,无法停止思念

[HP乙女] 爱上你的进度条

内含 弗雷德/乔治/哈利/斯内普,喜欢的话我再出点其他角色的,我的脑袋是真的空。

从认识——→恋爱


人物归罗琳,OOC归我


有.擦.

点梗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弗雷德


7%


“嗨!交个朋友吗?我叫弗雷德韦斯莱!”顺手递上一块糖,他看着你吃进去后才心满意足的走开,虽然在下一节课上流了不少鼻血,还差一点被旁边的同学送去宠弗雷夫人那。



30%


一下课你第一个就冲了出来,却看到弗雷德靠在墙边,像是在等谁。

他看到你出来了,急忙拦住你急匆匆的步伐,笑着对你说,

“要去看我打魁地奇吗?我保证会让你大吃一惊!”

“我击球水平可是很好的!比乔治好!”

格兰芬多赢了。



75%


“小姐,要来我的寝室看看嘛,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儿!都是我想出来的呢!”

鼻血牛轧糖,肥舌太妃糖,速效逃课糖……第一次的教训让你知道不要轻易吃韦斯莱双胞胎给你的东西。

但不得不说,他们真的很有才。



100%


你正在城堡大厅写着论文,突然门外传出烟花爆炸的声音,你走出门,看见天空有一行大字。

—小姐,我爱你,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—

同时身后的人把胳膊搭在了你的肩膀上,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

“是一场不错的告白吧?小姐。”



200%


弗雷德压在你的身上,低眼看着满脸绯红的你,腰部的力量却还没丝毫放松,甚至还在你耳边打趣到,

“爱我吗,甜心。”

嗯…

“嗯哼~好女孩儿。”





乔治


0%


“你好啊可爱的小姐,我是乔治,乔治韦斯莱。”面前的红发男孩儿向你伸出手,你刚想跟他握手,灵活的手指却变出了一朵烟花,绽放在他的头顶。

“不错吧?”



28%


“晚上好,你喜欢吃这些吗?”乔治从长椅边缘借助双腿的力量笑嘻嘻的滑到了你的旁边,你没有理会他,随手叉起一块儿黄色点心就往嘴里送,却被他阻止,

“这是南瓜派,你不是对南瓜过敏嘛?傻瓜。”



60%


你和乔治披着隐形斗篷在夜晚的城堡里四处游荡,却不巧的碰上了费尔奇,扑面而来的风让费尔奇向你们这边看去,渐渐靠近,你屏住呼吸缩到乔治的怀里,而他也搂着你,拉住斗篷慢慢向后退去。

“呼~还好没被发现!”



100%


你和乔治坐在黑湖边,感受着甜蜜且混合着青草味的春风,他却拂上了你的手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我要是说喜欢呢?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在一起吧?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
200%


昏暗的寝室里,乔治在背后搂着你,在你的身体上留下属于他的印记,他的力气太大,你根本摆脱不了。

“你不觉得觉得我们的感情应该进一步了吗?小姐。”

整晚你都没有睡着过一次。





哈利


10%


“我是哈利波特,你呢?”车厢对面的男孩儿介绍着自己。

我是(          )

“很高兴认识你!我觉得我们能成为朋友。”

“想吃点零食吗?我请客。”



38%


“我没事的!让你担心了…抱歉。”你蹲在哈利面前,拿药擦拭着他因为追逐金色飞贼而伤到的小腿,令你惊讶的是,他却还在怪自己。

没事的,哈利。

“嗯…谢谢你。”



75%


你看着哈利被韦斯莱那家的双胞胎抬起,欢呼着,庆祝着比赛的成功,你也笑了笑,哈利也看到了你,而你却用嘴型说出一句无声的“恭喜你。”

哈利也同样用笑容回应了你,只不过笑容更热烈亲切了。



100%


“我爱你,可我不知道你…怎么想的…”哈利牵着你的手,搂住你的腰,在舞池中央引领着你跳完一曲华尔兹。

我也喜欢你,哈利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又一曲完,炙热的吻落在你的嘴唇上。



200%


你坐在哈利的大腿根上,疼痛让你咬紧牙关,抱住他的脖颈不放,试图减轻痛感,时不时还传出几声轻吟。

“放松,别怕。”

哈利亲吻着你落下的眼泪,抚摸了一下你的头发。





斯内普


0%


在魔药课上,你第一次因为失误把坩埚炸掉了。

“Well Well Well,我想你的脑袋里装的不全是芨芨草吧?还是这位女士刚喝了迷惑药剂?要是我我绝对不会把狼毒乌头和水仙根放一起熬制。”

“(你的学院),因为这位小姐的失误,扣除十分。”



34%


你被斯内普教授留下来罚打扫他的储藏室,该说不说这里的小玩意儿还真不少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吐真剂?你想尝一口么?”

“快点收拾,干净一点我说不定会不留你下来…关禁闭。”



67%


夜晚,肚子一阵阵的叫,起身准备去霍格沃茨的厨房偷吃些点心,却不小心遇到了斯内普。

“看看这是谁?准备去干什么?”

恩…教授…我…太饿了…

“小精灵们都走了,我的地窖里还有食物,勉为其难让你糟蹋一点。”



100%


明明你都暗示了那么清晰了,斯内普还是无动于衷。或许爱上自己的老师是一件荒唐的事,但你还是决定在魔药论文上写了一句‘我喜欢你,教授。’迎来的却又是一次 单 独 面 谈 。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字面意思,教授。

“所以?”

可以吗…

斯内普挑了挑眉,他并没有用语言告诉你,而是实际行动,“我也注意你好久了。小姐。”



200%


你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,靠在经常用来批阅论文的桌子边,面前却是你的老师,教授。

斯内普以压制性的气势把你逼在桌前,双手撑在两边以防你跑走,你条件反射的扭头看向桌子,避开斯内普的视线,看见了桌子上的蓝色试剂,残存的理智告诉你那是一瓶吐真剂。

“在看什么?想试试么?”

“明天我会帮你请假的,小姐。”

“现在,看着我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为什么越是最后我码文的字数就越多了…


🥺🥺点个关注求求了

评论(81)

热度(2789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